昂澜tlv

一门心思搞oc,经常在恐怖游戏圈内混,摸鱼🐟型

Ciao

  双布暗明向,雷←


        设定暗面是另一世界的全知之神,私设其为Lucifer,两人形象有不同(暗面头发更长),全文以两人心灵对话为主

        恶魔不会骗人,但话只会说一半。


  

  

        "已经很多年了,我想知道,你还在因为那些事而迁怒于最爱你的人吗?"

  凝聚在椅子上的黑影逐渐幻化成倒趴着的人形,微笑着扫了一眼站在对面的男孩。

        "......"

        "你痛苦吗?"

        "......"

        男孩冷漠地对上那双鲜红的双眼。

        "呀~戳到你的痛处啦?你还是老样子,在索取时依旧满口谎言。"

        "这次是你挑起的争端吧?"

        "......"

        "连这几个破机器人都无法解决吗?最后还是要我插手?"

        "走开。"

        "Oh, you mad, dear?"

        "......走开。"

        "Well, well, I'm be waiting.  But you should remember:IT NEVER ENDS."

  

        黑影逐渐融化在光亮中,迎面而来的是潜入水底的窒息感,男孩眨了眨眼,瞳孔逐渐扩散回原来的样子。

        "每次对话完都是...仿佛从水底浮出一般。啊啊...与这个烦人的家伙对话真是一场博弈...它总知道话题中心在哪...谈着谈着就被牵着鼻子走了。"

        男孩轻轻抚过披风上那颗宝石。

        "能控制它的机会太少了,但我是不可能将灵魂献给它的。"


  

  

        十年前...

        "这是哪?"

        "Pity boy, pity boy, what a pity..."

        恶魔倚坐在宝座上,双腿搁在扶手上,单手托腮,用怜悯的眼神注视着跪坐在地上的男孩,仿佛注视着一头陷入绝境的警惕的小兽。

        "你是谁?!"

        "意识世界的管理者而已。亲爱的,你看上去很困惑。"

  男孩依旧警惕地盯着对方,手上隐隐有了魔法的流动。

  “你要干什么?”

  “放轻松,darling,只是很轻松的谈话而已。我能看见你的过去,看得出来生活对你并不友好,也许我能帮到你。”

  "你看见什么了?你又能干什么?"

  “噢,那可就多了去了,亲爱的。但,抱歉,dear,我不会剧透的。”

  "你可以...将我的家人带回来吗?"

        男孩的眼里闪出了些希望的光。

        路西法换了个姿势躺在椅子上把玩着手里的灵魂碎片,满不在乎地扫了一眼男孩。

        "哦,那可不行。你知道的,亲爱的,违反宇宙法规的行为可是不被允许的。"

        男孩的脸黑了下来。这被高高在上的统领者都看在眼里,无所谓地轻笑了一声说:"不过我可以借给你力量,但我需要代价。"

        "什么代价?"

        "你的灵魂,亲爱的。Do I clear ?"

        "...可以,但在必要时候,你要帮我的忙。"

   "All right,it's a... DEAL!"

        男孩犹豫了一下,然后握住了恶魔的手。

        "Deal."

        "Deal."

        男孩轻轻将食指架在了中指上。


        


        "喝的越多,越摆脱不了我..."

        邪恶的笑声回响在山洞里,男孩无力地跪在了地上。

        "看来你找了个不错的新主人,布莱克。"

        男孩猛的抬起头,身边已不是昏暗的洞穴,而路西法正一脸不悦地盯着他。男孩站起身对上那对猩红的双眼。

        "背叛...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

        "别说的像个丧妇一样,你根本就不可能帮我的忙。"

        坐在椅子上的人沉下了脸。

        "你又什么时候答应我的要求了呢?"

        "......"

        "依旧如此刻薄,又自作聪明..."

  

        "这就是你所追求的吗,伤人心的家伙?"

  

        "别再来找我帮忙。但我要警告你,亲爱的,IT NEVER ENDS."

        恶魔消失在了光亮之中,男孩猛地睁开了眼睛。

  “不,一切都会结束的。你不帮我,不代表我自己没有能力结束这段孽缘...”


  

  

        "Oh,you again."

        路西法蹲在剑柄上俯视着平躺在地上的男孩。

        "你快要死了,亲爱的。"

        "我知道。怎么,因为我的生命不是你夺去的而愤愤不平吗?"

        恶魔皱了皱眉头。

        "你的灵魂属于我,我不担心这个事。"

        布莱克嘴角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

        "哦?可那个交易只实行了一半不是吗?你只获得了一时的使用权,而我也只获得了你一丝丝的'帮助'。"

        恶魔背过身去。

        "高傲的你依旧不肯承认吗,亲爱的。你不肯向上帝低头,而我就站在你领土的边界上嘲笑着你的无能。"

        "...好吧",路西法跳下剑柄,"既然如此,那就把你变成我的如何?"

        "你再怎么施咒也无济于事了,而且我还可以再活7天。"

        "怎么?"

        "很惊讶对不对。是我的老师救了我。"


        路西法突然笑起来,一阵阵的狂笑使男孩皱起了眉头。

        "你当时猜的不错,我的确是恶魔。但我说过的,我也是意识世界的管理者。你活着我依旧可以控制你,而且更多..."


        恶魔俯下身。


        "我等着,亲爱的。但在那之前,先完成这个契约。"

        说着,恶魔深深亲吻了男孩。


  

  

        "这样就要赶我走了吗?你就是这样对待最爱你的人的?"

        "......我承受不了你那过分占有欲的爱意,而你伤害我的朋友我无法忍受。"

        恶魔压下了鲜红的双眼,低低地说。

        "你还是想着要救他们..."

        "......"

        "...Well, well, 不过你的灵魂仍属于我,所以我依旧占据着主动权...so"

        "...Waste your time whatever...但如果你想打败我,我会折磨你直到你跪在我的脚下。"

        "我不会再警告你一次: "I T   N E V E R   E N D S."

  

        "Ciao."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